跳到主要內容區
:::

依據護理科中長程計畫,護理科自本校改制升格為專科學校以來,即建構相關專業教室、病房與支援空間共10間,包括專業教室、病房與討論室,並強化教育環境空間之建置,使之成為護理科之特色。就硬體設備而言,已是超越一般專科之規模。

然而,為使所培育之護理專才更能符合護理專業職場所需之優質人員,故朝本校之中心理念「人文關懷、專業前瞻、國際視野」並配合本科之教育目標-八大核心學養「一般臨床護理技能、基礎生物醫學科學、批判性思考能力、溝通與合作、克盡職責性、終身學習、關愛、倫理素養」邁進。96學年度為使本科更能符合整體護理界之期望,配合台灣護理教育評鑑委員會(Taiwan Nursing Accreditation Council, TNAC)之政策規劃,將護理科課程、師資、資源做完整規劃與整合,注重科內學生輔導並提升教學成效。為此,本科除進行本位課程之研究外,亦在教學專業設備上同步提升,承蒙教育部發展學校重點特色專案計畫與提升整體教學品質專案計畫之補助,使護理科有現在的規模。然而,本科學生逐年增加,高職時代所採購之相關設備亦呈現老舊與缺乏人性化,無法符合現代潮流所需,且為配合不同年級課程之需要,建置多元化符合時代需求之教學環境提供學生實務操作之用勢在必行。因此,配合課程規劃建置多元化之專業示範病房及教室,並在專業病房及教室中建構充足的教學儀器設備並汰換老舊資源亦為本科當務之急。

B103

OSCE

生理實驗室

臨床技能中心

B201

B302

情境模擬教室I

情境模擬教室II

B303

B306

情境模擬教室III

第一病房

B305

H101

第二病房

第三病房

B206

H102

第一示範教室

第二示範教室